南书

是个i人,记录喜欢的文,也感谢大家同样喜欢!

故筝《和影帝协议结婚之后》席乘昀×白绮

   娱乐圈+先婚后爱/年上

   绮绮真的好甜好可爱,亲自执笔写自己的同人文!

1.知识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呀。

2.有来有往,才是人与人之间正常且健康的交往关系。

3.我把我的回忆和荣耀,一并赠给你。

4.“他吃过很多苦,也拿过很多奖。苦难和荣耀的光芒,造就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席乘昀。” 

   “而我深深地喜欢着这个独一无二的席乘昀,喜欢到想要借星星的光辉,作他加冕时的大道。如果可以,我也想化作那一点星星的光辉。”

5.他刚才骂我,老公打他!

6.电磁波,真的是个很伟大的发明。能将两个完全不处在同一空间下的人,拉近到一起。

7.在他的专业领域里。

   他身上的光芒绽放到了极致。

   几乎所有人的风头都被他轻易盖了过去。

   这就是他的魅力。

8.为什么会从别人身上闻到喜欢的味道呢? 

   「那不是味道,是荷尔蒙」

9.总有那么一些时刻,会让人觉得,好像这世上真的有神佛的力量,冥冥之中推动了一切。

10.不管面对什么事,都认真去完成,这样的精神有着强大的令人备受感染的力量。

11.哪怕离开镜头,我也依然在想着你,和有关你的一切。

12.他在隐晦地告诉白绮。 

      没有什么虚假了,这一刻的亲吻就是真实的。 

      那你会更喜欢虚假,还是真实? 

      你选择合同以内,还是合同以外?

13.“白绮,我很喜欢你。”

14.“我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样,但在我这里,只有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我才会喜欢他的每一个行为。”

     “有很多人爱着我。”

     “也有很多人憎恨我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不会因为别人用尽全力地爱我,就去爱别人。”

     只有白绮是独一无二的。

15.我看见了真正的你,并喜欢真正的你。

16.席老师是我的幸运星。

     遇见白绮,是我的幸运。

17.适当的时候展示弱点,才能给予对方出手的机会。有来有往,才会增进感情。

18.要让一个人说出口的话全部失去效力,就要让他说出第一个谎言。 

    一旦有了一点谎言掺杂,看客就会认为他所有的话都不值得信任。

19.因为只有足够的喜欢,才会将你的点点滴滴、所有相关,都融入到我的故事里。

20.他们都很会演戏。 

     一个是从来没有在镜头前展露过真实一面的影帝,一个是演什么像什么的万能小娇妻。 

     他们都是天生的演员。 

     但这两个演员彼此相爱着,没有这更清楚明白的事了。 

     他们知道。 

     所有人都知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