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书

是个i人,记录喜欢的文,也感谢大家同样喜欢!

木更木更《彩虹琥珀》晏舒望×郑予安

   暗恋/年上

1.郑予安,只要是关于你的事儿,没有我不知道的。

2.我寻的不是开心,是欢喜。(苏州话)

3.对一件事情的反应越大,才显得你越在意。

4.有时候事情的发生就是这么有意思,在过去里翻翻找找总能有些“偶然”和“巧遇”。

5.我一直在看你。

   你要是永远都不知道的话,我会想一直很安静很长久的看着你。

6.爱情之所以浪漫,在于它缄默下的热望。

7.我对你的感情,是我一个人的,不论你什么样,你答应也好,拒绝也罢,就算你永远都不知道,永远无法回应我,这份感情都是存在的。

8.我的感情没有那么脆弱,它很安全,它属于你,但也属于我。

9.我已经过了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年纪了。

   我想把最好最美的都给你,但未来如果你哪天突然不要了,我找不到下一个可以给的人。

10.你不要动。 

     我来找你。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